三瀛專精於環保半光鉻電鍍加工之表面處理廠,位於彰濱工業區電鍍專區內為一優良的合格廠商,擁有先進電鍍技術與設備,並研發出符合歐美最新環保標準之新技術、新製程提供各產業客戶所需表面處理的完美解決方案。

我們一直致力於為客戶創造產品之高附加價值,主要承接金屬產品之掛鍍加工,涵蓋之產業甚廣,包括電子零件產品、衛生管路零件、衛浴五金產品、閥類零件、自行車零件、汽機車零配件、照明零配件…等產品之表面鍍環保鉻加工。並提供客戶各種金屬及塑膠零件製品高品級的電著塗裝加工服務。

尤其在六價鉻,三價鉻技術上,三瀛更是國內極少數具有創新製程技術的加工廠商,我們提供國內廠商開發產品一個很好的表面處理選擇,如電子零件產品,可以完全符合目前歐美國家對產品需具備環保的、無毒的嚴格要求。

成立以來,我們不僅積極創新電鍍技術與製程,所電鍍加工產品並經鹽水噴霧試驗、耐磨測試等,絕對可以確保最佳之鍍膜品質。

主要鍍種:

1. 半光鉻/半光鎳

2. 亮鎳/亮鉻

3. 環保三價鉻

4.化學鎳

<經營理念>

由於全球環保意識抬頭與高度科技競爭的急速發展,使得表面處理與電鍍技術應用大幅增加,其中「無毒化」的表面加工技術更是快速應用發展。

三瀛秉持「高技術性、高附加價值、高滿意度」三高之經營理念,致力創新發揮核心競爭力,並在誠信原則下,提供客戶產品更耐腐蝕、更耐磨耗、更耐熱、壽命更長、更光澤美觀,且符合歐美環保法規的要求,提高產品之附加價值,以期達到客戶與消費者最佳滿意度為使命與理念。

三瀛工業有限公司提供環保電鍍包括環保三價鉻、六價鉻、半光鉻、半光鎳、亮鉻/亮鎳的專業表面處理廠。

彰化縣鹿港鎮環工九路8號    TEL:886-4-7812355    FAX:886-4-7812356    E-mail:sales@sun-ying.com.tw

Copyright 2008 三瀛工業有限公司 Web site designed and hosted by FORMOSA